烹紫蟹

Bibliogasm

【再等一下】锦衣之下警匪刑侦现代同人 25(完结章)

21世纪猫鼠恋爱😻🐭 

办公室恋情 

冷面刑侦科队长 陆绎✖️天赋异禀的刑侦特派员 袁今夏 

探案与扑朔迷离的身世纠葛


谢谢你们一个多月的陪伴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十话

 



(一)

 



听闻喧嚣在二楼牢.狱门口的交谈声渐远,陆绎紧.握枪的手忽而慌乱地松懈。


他呆愣在原地,脚抵着冰凉的地,头顶着昏暗的天,使出全身力气深吸了口气。静默片刻,竟不敢透过锈迹斑斑的铁栏杆,再去看之中奄奄一息的小人儿。


被推了一针营养液,这会儿的袁今夏,抖的没那么厉害。


男人利落踱步到同样姿.势站立,守在门口的高个儿白人身边,凑近耳畔低语了几句。



那位兄弟便立刻把手中连接监控探头的通讯手.机递给陆绎,伸了个懒腰,朝门外走去,边走还边揉.着因为长时间站立而酸痛不已的膝盖骨。


...........



肥硕灰鼠窸窣踩过水坑,老旧墙皮簌簌往下掉落,相隔甚远的男人用蹩脚的中文阔声交谈,厚厚的牢.笼墙壁分割出两块区域。

 

陆绎拿出钥匙,把门打开,走了进去。

 

脚步声与姑娘的呼吸,一重一轻,此起彼伏。

 


他双手颤.抖,一时不知是否该触.碰眼前已经碎裂成数片的白玉,夹杂着血.泪的脸像早些年的刀片,生生凌迟心脏每寸皮肤。



陆绎脱.下.身上仅有的一件厚外套,好生裹.住在墙壁角落中的她。


那姑娘似是缓回些神儿,慢慢睁开双眼。



陆绎眼见这期许了数日的场面,张.开嘴想要说话,双.唇却像是被图钉钉住,任何声音都发不出。阴冷之中,仅仅可听见一快一慢、一强一弱的呼吸。



袁今夏抬起胳膊,有些吃力。


 


“你好像......”


“瘦了点儿。”


 

混着血的拇指和食指,在他眼前颤巍巍地比划出心里的“点儿”。



熟识球衣大小,记得鞋的尺寸,原本大大咧咧的粗线条姑娘,怎的为那颗飘着美食饕餮的心噙满这样许多细节。血.泪里翻滚一圈,靠着残气爬出井底,看到熟悉的天光,却只记得对比光下这张面庞的轮廓。


比我心里的你。


瘦了点儿。


陆绎只觉双眼一热,用食指轻轻点住她干裂嘴唇,想要留住接下来的呼之欲出。



——便也能留住她



冰凉小手推开陆绎环出的桎梏,挤出个让人心疼的笑,一如她平日里的明媚灿烂。



 


“我俩,十一天没说话。”



“要憋死啦。”



他实在不忍,伸出双臂想要抓.住眼前的温度,却在半空停下。穿过指缝的朔风,只觉触.碰到夹杂着父辈恩怨的重重山峦,死一般寂静,压在上面。在危险中摸爬滚打近十年,这双手,握过枪、抓过镣.铐、狠狠撕下过隐匿在芸芸众生中的魑魅面具,鬼神、恶.魔、人心,所有遑论不甘都揉碎在掌纹中,镌刻在了年岁里。


——这双手有力



却环不住一个姑娘。



“我们的人已经部署在基.地周围,只等确保全部买卖人质的身份与数量,合适时机,一举歼灭。严世蕃这些年和国外的毒枭里应外合,终于抓到些他的把柄。”


“我命令你,必须坚持住。”



............



她莞尔一笑,紧了紧身上的外套,仔细嗅闻上面跳跃着让人心安的熟悉气味。



“陆队......就是死不死这事儿,你也得靠......”


“也得靠命令......”


边说边咳,双手企图去抱住膝盖,把自己裹成一个温暖的粽子,却像被卸掉双手的布娃娃,怎么都够不到受伤的腿。



陆绎终于忍不住。



缴械投降了。



俯身而坐,在整片陈淤腐坏之中,营出一方温暖的襁褓,把他的小女孩儿,小心翼翼地放入其中,轻闭双眼,下巴抵在满是冷汗的额头上,轻轻摸她的背。脑海里不断浮现,腥冷潮.湿货车箱中,血泊铁板上的身影。


那是他曾搁心尖上的宝物啊,怎么便在那里碎成片片朱瓦。



陆绎哽咽,吐不出一字,抱紧了怕她疼,握松了又怕溜走。


只得试探地,环住那抹久违的月光。


 


“我知道你在别扭什么。”



声音刚落,陆绎怔愣,心下思量这话的意思。




袁今夏柔.软的双臂吃力环过男人后腰,也像发烧生病的那个月夜般,轻.抚他的背。

 

“不用为难,我也不是你想的那种特别特别好的人......”



她忽而把自己情理之中的自私摊开给面前的男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曾经的废旧啤酒厂,被改装成了整层装修风格颇为诡异的地.下办公室,从里到外的暗红色家具,散落一地的青绿色玻璃酒瓶,无一不在给气氛施加压抑。



又是那熟悉的水滴声,敲打生锈的铁管。


滴...........



滴............


袁今夏双手被麻绳绑住,悬吊在半空之中。男人身着西装,坐在反射光亮的沙发上,紧盯眼前猎物。


“小姑娘,我严实帆从来都欣赏有胆识有韧劲之人,这种命——”


他微闭双眼,深吸气,把这潮.湿阴暗中的所有尘埃吸.入肺部,仔细用细胞把.玩。


“——硬啊。”


 


男人左右晃动脖子,掸掉西服裤上沾染的灰尘,随手抄起沙发旁边一根铁棍,支撑着站起来,踱步到袁今夏跟前,拿起他失去小拇哥的手抚.摸.着姑娘白.皙的面颊。


 

“你知道我这根手指怎么断掉的吗?”


 

“诶呀,这还是很多年.前了。”他拿着棍.子,在被吊起的娇.小身躯周围绕圈走,“那会儿,我的梦想,还是当个好人呢,老.爷.子让我做什么就得做什么,贩 毒这事儿,他也能随随便便就把儿子给扔进火坑。”



严实帆语气轻浮,大笑起来。


“那天,让我往一个小姑娘嘴里塞货,我看她生的好,一个不忍,就把那一袋全倒进花坛,结果你猜怎么着。”他把铁棍缓缓贴到袁今夏的膝盖部,“那老头.子哟,咔嚓,一声,把我这小拇哥就给剁了。就因为我骗他。”


“啧啧啧,你说可怜吧,才十一二岁,毛都没长全。”



“所以,你知道我平生最恨什么吗——”


他忽然抬起棍.子,用尽蛮力,照着那条浮在半空中的细腿回弯处,狠狠打了下去。


嘭的一声。



混杂着极为凄惨的叫喊,男人继续面色沉静,语带笑意,说着。



“——最恨欺.骗啊,小姑娘。”



袁今夏只觉震耳欲聋的疼痛,视线被一层刺眼的白光蒙住,她越想挣脱,就越被头顶捆绑的双手束缚紧。




“祁局.长识货,知道我就喜欢你这种小姑娘,生龙活虎的。才引荐我俩认识,你仔细想想,这不是缘分吗?”他站在袁今夏身后,用长臂抱住被冷汗打湿的细.腰。


 




“只是可惜,棱角太锋利,不好调.教。我们最开始不是说好,你替我搜集陆绎的情报,我给你那个傻爹平返正名,这一等一的好事儿,怎就半途而废了呢?”

 

“是不相信我,还是不相信祁大局.长的神通?”


“我看呀,你这样的,就得和那疯女人一样,关他个十年八年,老虎也乖乖成小白兔。”


袁今夏用尽全身力气左右晃动,企图挣脱掉满身的男士香水味。


 


 

她回忆起过往种种。



想起在养蜂农庄那晚,本要拿走他公文包里蓝青玄坠楼案唯一证据,却被月夜里沉稳的睡颜与从未有过的心安动.摇。


想起听着耳边人叙述他极尽黑.暗的过去,再眼见站在自己面前的光.明。


她不愿再陷入过去的漩涡。
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袁今夏感受胸前从陆母脖子上取下来玉石的温度,在严实帆吵嚷着让下属把她带到货车上的声音中。


平静且安慰地,笑了。


 


 
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回到三层高的牢.狱。


陆绎想走进这遥远的危险之前,亲手递交给上级储存卡中五味陈杂的模糊影像、多年搜集有关天海集.团所有假账、毒.品交易链条信息,以及陆廷有关所有资料,心酸地抱着怀里的姑娘,笑了。


 

——今天,是孝义难两全陆绎



袁今夏想起排除万难从通道爬进牢.狱,与铁锁镣.铐下的女人交换链接警方定位芯片的玉石吊坠,以及渐渐模糊掉的仇.恨,深深陷落在被环抱的温柔陷阱中,同样笑了。



——今天,只是袁今夏



她的身.体在惨白灯光下抖的更加厉害,手已然不听大脑的使唤,却还是要逞强地抓.住最后温存。


“陆绎......



“我能......”


“再抱你一会儿吗?”




话毕,只觉困意袭来,抓着男人腰间的双手,沉沉地跌到地上。


外面是混乱的脚步声、人声。


这场战役,才刚刚打响。




(二)


十天后 



锦江市郊外的国.安疗养院内,满园月季开得正好,后花园的塔松挺拔苍劲,从一层到五层,深沉暗绿一直顺着窗子,生长到病床前。


浓重消毒水气味附着在这间病房每个角落,像随风摆.动的杨絮、没有脊椎的动物或者是一株需要攀附在坚.硬栅栏上的植物,它们无处不在又无处遁形。


周围安静的可怕,只听得24.小.时动态心电图发出微弱的滴滴声。


病床前的电视不厌其烦滚动播报几则新闻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



“9·10跨境贩毒大案发生后,锦江市市委、政.府高度重视,立即启动应急预感,开启案.件人质救援、现场勘查、秩序维护等工作。市长带领公.安、卫生、消防第一时间到达现场,协同当地群众对被害人质开展场地救援。”


“这起案.件疑与四年.前的泰国集.团有关,经警方调.查,锦江市天海集.团总经理严实帆参与贩毒,在国内与其里应外合,对我.国边境安全及财产金融流通造成重大影响。现已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,案.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。”


“案.件牵涉原锦江市公.安局局.长祁山连。经查,祁某违反政.治纪律,擅自受益他人将向组.织保密的内容传给涉案嫌疑人,从中牟利,逐步晋升,造成严重不良影响,与涉案人员串供,对抗组.织审.查,利.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,索取收受他人财物,涉嫌受.贿犯罪。”


主持人声线平稳,冷静地无一丝拖泥带水。


 


............



“遗憾的是,四年.前的缉毒英雄陆绎,在这次的抓.捕行动中,为救人质,不幸壮烈牺牲。市局对这样无.私.无.畏的奉献精神、家国大.义的英雄品质给予高度赞扬。”



“生的伟大,死的光荣!”



............

 


电视光怪陆离地在脸上来回切换颜色,这新闻,袁今夏不知最近已看了几遍,却怎么都和回不过来神儿似的。


她一遍一遍的回放,只想再听堂音厚重的主持人,


多念一遍。


陆绎。


 

(三)


大片阳光透过树叶间缝隙,在中年女人胸前写着“雅安神.经医院”病号服洒下斑驳,再也隐藏不住的暖意顺着丝络衣物纤维,缓缓渗进血管壁,流入神.经末梢。



袁今夏摩挲着脖颈前的血红色玛瑙吊坠,抬起手臂,轻轻地把面前女人额前飘起的几丝碎发塞到耳后,递给她一杯温水,眸光柔和。


“阿姨,来,我们喝口水。”



那女人嘿嘿一笑,满脸褶皱中却不见一丝属于已过天命之年的安稳,只像个十五岁的少.女。


“嘿嘿,喝......喝水好!”

 

“姐姐,你......你再陪我呆一会,求求你了。”


“等绎儿回来,我就不缠着你了。”


已然瘦到皮.包.骨的双手紧紧.抓.住袁今夏,力度不容许有一丝抽.离的余地。



她是真的害怕,怕如果放开手中的这寸火光,就再回不到阳光下,再回不到人间。


有些浑浊的眼睫沾染了泪。

 

一样的剑眉星目,一样的坚定眸光。



袁今夏透过母.子间相似的眼型,仿佛看到黑.暗中紧紧抱住自己的身影,和他眼中一样的赤子之诚。

 


那是对陆绎最后的记忆。



不觉已潸然泪下。

 


“好,我陪你,一直陪你。”



哽咽道。



忽然。


咔嚓.........


街对面闪过熟悉响动。




林菱右手一打装着照片的信封,左手摁下快门键,脸上现出难以解读的表情。


川流不息的车与步履不停的人,把道路两侧的光景隔成截然相反的世界。这世界中固然有家国大.义的英雄,亦不缺少日日生活在面具下的悲惨傀儡。



你以为的刀枪入库、息事宁人,不过是另一番山雨欲来罢了。


............



“游戏,还没结束。”


她微笑。


 

 


(四)


  


三年后


繁花似锦咖啡厅


 ......



“袁今夏,二十七,派.出.所户籍科朝九晚五上班的人,工.资不高,没车没房。兄弟,这就是我基本情况。”


姑娘吊儿郎当,翘着腿,极为洒脱地嘟嘟嘟出一堆字。



“......”


“哦对了,我还得提前告诉你个事儿。我吧,来户籍口之前做过几年刑.警,兄弟你也知道,那地儿天天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的,也跟着受过一点伤。”


“有次比较严重,医生说......”

 


语至稀奇处,对面中规中矩活了三十年的男人,仿佛被打开了潘多拉魔盒,一脸崇敬地听女侠陈述颠.覆他认知的英雄事迹。


“说什么?”


袁今夏豪气端起面前透.明杯中的冰橙汁,一口气喝掉三分之一,半年涂一次的口红便毫不吝啬的粘在杯侧。


没让上官曦给挑,这质量是不太行,她寻思。



“说我以后怀.孕生子的可能性很小。”


“这种,你接受吗?”



原本听着瞪圆了眼睛的男人呆愣住,皱了皱眉,粗糙手指转动面前青绿色茶碗。




“这个......”



话头一起,袁今夏释然地笑笑,等他继续往下说。


“袁小.姐,你看,我老家在山里,那边儿习俗就是娶了媳妇,必须要生儿子传宗接代,你这个情况......有点特殊。”


 

语塞一时,边拿起外套,要阔步迈出门的架势。


 

“......不如,我们今天就先到这?回头问问我妈?”



她拿起桌前摆着的大半杯橙汁,仰脖一饮而尽,干错利落地把空杯摁在原木色桌子上。


清脆的一声响。

 


“王先生,请便。”


 ......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袁今夏悻悻地给上官曦叙述着十次都不带重样的相亲情节,努努嘴,拿小手非常仔细地给她往上拉正在试着的婚纱。


 

“虽然为了搪塞我妈,每次第一面就给人抛出个老大难的问题,搁谁不得吓跑了。


“不过也没有骗人家,说的就是事实。”


“我这辈子就没想过嫁给谁,也确实生不了孩子。自己都养不明白,要那么个小累赘干嘛。”


上官曦着一身洁白婚纱,玲珑好看的曲线在闪耀神圣的蕾丝包裹下,更显妩媚动人,幸福新娘刮了袁今夏的鼻头下。


“我们的谢大公子,可嚷嚷着说忙完澳洲的事儿就回来娶你呢。”


她神色有些恍惚,似是由着那碗蓝莓山药泥回忆起曾经。


上官新娘向来敏锐,迅速察觉姑娘的心事。



“丫头......总得往前看,人死不能复生。”

 


她怔住片刻,想起做刑.警时,有次走访调.查。一位神婆老奶奶,颇为热情地拉着她的手,一分钱也不要就算上一卦。


 

老妇拿食指在袁今夏掌心兜兜转转画几笔,缓缓道。

 

“人事之船,一生一班,渡缘不难。”


 

她直至现在,也疑惑无解。


............


回过神儿,小手握住上官曦白.嫩肩膀,撒娇往她身上靠。婚纱胸前嵌满的细碎钻石,反射婚纱店暖黄的头顶灯,在眼前打着神圣的漩涡。


“诶呀我的好姐姐,我这辈子能看到你和大杨白头偕老,就已经圆.满,再没别的啥要求了!哦对,你肚子里娃娃卸货那天,可得认我当干妈,听到没听到没......”


上官曦开心地笑着,一把将袁今夏揽入怀中。



“小丫头,竟说诨话!动不动就这辈子这辈子的,才多大个人.......改天让.....”





语未休,袁今夏兜里的手.机叽里呱啦响起,来电显示标注“十五号魏先生”,她无奈叹气,冲上官曦委屈撇撇嘴。



“又来了又来了,这次是娘娘腔魏先生。”


 

话毕,清清嗓子,特地操个比平时粗上五倍的哑声,接起电.话。




“魏先生啊!你好你好。”


上官曦无奈摇头,转身冲着身后落地镜摆出独属于成熟.女人的幸福微笑,她只要一想到那条漫长红毯的尽头是杨岳,便觉一生再无遗憾。



.........


“是这样魏先生,您说今.晚订了餐厅是吧。有个情况有必要提前说明,毕竟我相亲这么多次,一口不吃转头就走的相亲对象不在少数。”


那头似是应允,姑娘便继续絮叨。


 


“我没车没房,工.资不高。能接受吗?”


电.话听筒传来滋滋啦啦的声音,但也可清晰的听到回答。



“可以接受。”


 


“那......我特别能吃,一顿得吃五个包子都还不够,能接受吗?”


“可以接受。”


袁今夏深深皱起眉头,冲身边宠溺笑着的上官新娘打了个哑巴口型,似是在说“我靠看来要使出杀手锏了”。

............


“最重要的一点,我身.体有问题,不能生小孩,可以......




忽然。


刷的一声。


试衣间的深灰色水锦布料窗帘被店员一把拉开,外面通透.明亮的光瞬间灌进眼睛。


这声音,不再是从听筒的滋啦中传出,不再承载着虚浮电流。而是来源于面前,真真切切站在一片洁白婚纱之间,站在聚光灯澄澈明媚之下,站在直通门口红毯起点。



那男人口.中。


他唇畔淡然微笑,眼眶微红。




“可以接受,全部接受。”


 


袁今夏穿着鹅黄.色伴娘服,傻愣愣地站在试衣间的高台上。


 

“魏.......你是魏先生?”



陆绎着一身无比正式的黑色西装,头发一如他们初见那天样,干净整洁,一尘不染。摁掉手.机屏幕上的变声器,握大捧掺杂着满天星的向日葵花束,一步一步,走向他的姑娘。


 

“没错,我是魏莱魏先生。”


他跨过三年的漫长岁月,跨过血.泪与万水千山的层层阻隔,跨过那些足以垒起边境安全的血肉之躯熔铸的石碑,来到她的身边。



“魏莱是陆绎,陆绎是未来。”


......


男人背后,忽而不知从哪窜出一堆熟悉的面孔。



牵着淳于敏的岑福逃不开幸福肥、曾经柔柔.弱弱的周小兵练出了一身腱子肉、老刘家里曾经还没膝盖高的娃娃已经快长到爸爸的腰带,大家满脸期待,看着捧花的陆先生。


“袁今夏小.姐。”


“你愿意,嫁给我吗?”

 


上官曦一推,便把那小丫头塞.进陆绎宽厚的臂膀之下,周围瞬时响起沸腾的欢呼。

 

“嫁给他!嫁给他!嫁给他!”


“吼吼!答应他!答应他!”


............


袁今夏跌进一片温柔,短暂的虚焦后,她才得空在幸福喧嚣中仔细端详这张脸。从上到下,仔仔细细。


只觉眼泪像幕帘,不受控.制,簌簌下落。


手指轻.抚男人从下颚角一直延伸到衬衫里长条状的烧伤疤痕。



她踮起脚尖,在凹凸不平皮肤上轻.吻。


 
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“永远愿意。”


 点此处为时间线相关if线脑洞,与正文结局无关   


(会影响接下来的阅读体验,建议读完全篇后再看)


 



 


(五)


繁华的中.央街是锦江平日里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,牵手亲.吻的情.侣、手牵卡通气球的三口之家、插科打诨穿校服的高中生,簇拥着,一同涌进人群,鼎沸的嘈杂便能时刻提醒,这是在人间。




街道两侧小吃摊黄昏就已纷纷开张,各路吃食和百货竞相勾引过路人的视线与味蕾,生生为这片小空地搬来一桌充满着市井气的满汉全席。大家推搡着往江边的最佳观看角度走,还不忘守护身边最重要的人,权且怕一撒开手,身影从此便消失在人生海海。



时针不断向十二点方向缓慢移动,喧嚣渐息,这穹顶下的所有浮游生物,似是在等待一个新时刻的到来。


“5.....”


“4......”


“3......”


“2......”


“1!”


霎时,一声划破天际的长啸,给整片暗夜勾出道银色光条,犹如白昼般绚烂的景致在袁今夏脸颊上映出五光十色的星芒,继而炸开,送给夜空以火树银花


鹅黄.色棉服,帽子圈住一簇绒绒的白毛,一个火.热的小怪物,从背后抱住陆绎,鼻尖仔细摩挲着他的黑色羽绒服,埋在一片药香里。



“陆绎。”


“是新年了。”


男人微怔片刻,不忍眨眼,生怕放走了身后环绕的小猫。




“是啊。”


“又一年了。”



捞住两条柔.软的胳膊,把她放到自己面前,微微低头,在这五光十色的世界中心,看着面前跳跃的火光。
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
他说。 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
“陆队,又老了一岁,你有没有想着学点新东西?”


 

姑娘声音清脆甜美,痒痒地绕在耳畔。


 

陆绎停下脚步,认真地看着她。



“学什么呢?”


 



只见袁今夏摸.着自己看起来还很平坦的小肚子,转过头,送给身边逆光而立的男人一个灿烂的笑。


 


“学着.......”


“如何做一个好爸爸呀。”



“......???”



瞬间,又几束烟花蹿上天空,此起彼伏的声音散落在人群。


陆绎一时语塞,激动地不知手该放哪,脚该踩哪。颤颤巍巍,来回在袁今夏周.身徘徊,颇没有以往杀伐果断、冷静理性陆队长的模样。



一番无措,只得向往常般,紧紧.握住平日里捏惯了点心,却也拿得住冰冷手.枪的小手。


他双.唇的柔.软触感紧紧包裹.住姑娘还粘着糖葫芦碎末的香甜,深.吻住他们所有的过去与未来。无名指的两枚戒指,在黑.暗中贴合,反射烟火缱绻的光芒,镌刻在眉间与心上。


最后,还轻轻.咬她的唇峰不放,留住略带痛觉的麻酥。


“看来,是得学些新的了。”

 


那语气甚为狡黠。



一高一低两身影,在灯火昏黄的暗夜中,把脚下的路踩出几印光.明。踩过父辈的混乱纠葛,踩过混杂血.泪与衷骨的这片土地,踩过愿意用尽勇气去战胜的深不见底,为不肖提起却深深记忆的过去献上祭礼。



他们走向街尾江心另一处的耀眼。


江面火光十里百里徜徉。


玻璃晴朗,橘子辉煌。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全文完————

 


 

🎉 写在最后:


 

码好最后三个字,眼前忽然涌上幸福的模糊。



九万多字,一个多月,一个夹杂着我对小破锦爱的故事。


其实全文想表达的主旨大概是,这人间本来就是善恶交织的混沌体,有险恶有危.机重重,却也存在王冕下熠熠生辉的明眸善睐。


所以,才不畏惧黑.暗。



它完全称不上是成熟的作品,甚至可以说混杂着考.试、疫情等乌七八杂的杂事儿,我全程写的仓促,这里也和大家说一声抱歉,没把它塑造成功。


 



不过也算尽心尽力地完成啦!!它寄托我对陆绎与今夏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,寄托陪我一起看完这个故事的每一个小可爱的用心,圆.满的画完那圈儿的最后一笔。


 


最后,谢谢你们陪我从第一章到结尾,还会在每一篇都认真码上段长评,给它。


真的真的很幸.运能在这里遇到大家


 


也祝看到这里的你,万事胜意,永远有金甲神人护佑。


蟹爱你们❤(鞠躬


 你们最喜欢这其中哪个片段呢?


 

最后悄咪.咪:最近看了本民国服饰文化的书,心.痒难耐,说不定三次元复试过后,四五月会开一个将军x女医生的民国坑(挠头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64)

热度(116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